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 泰宁县领导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2021-04-01 16:02:4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3月31日,县委书记张春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教育工作、学校布局规划现场调研。

张春华先后来到金湖旅专、博森·翰林城小区配建幼儿园建设点、水南小学等地,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春华要求,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发展理念、要素保障和体制机制上突出教育优先,持续优化城区学校规划布局。要落实公建民营等机制,推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建设,进一步缓解公办挤、民办弱的现象。要全力补齐教育事业发展短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群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县长谢翠姬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