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校园零欺凌 阳光伴我行”|泰宁县预防校园欺凌活动在泰宁二中开展
2021-03-26 11:08:04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构建平安校园,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零犯罪零受害村(社区)、学校创建工作,泰宁团县委联合县平安办、县教育局、泰阳青少年事务社工在泰宁二中开展“校园零欺凌 ,阳光伴我行”首场公益活动,活动覆盖该校学生350余名。

本次活动采取寓教于乐的形式,将预防校园欺凌知识融入互动游戏之中,精心设置欺凌行为我知道、套中欺凌者、反欺凌口号征集等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传递防范校园欺凌知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反欺凌口号征集

△观看预防校园欺凌宣传短片

下一步,泰宁团县委将继续协调联合各方,陆续走进县10所中小学,向青少年普及防范校园欺凌知识,增强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意识,凝聚社会公益力量,共同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确保未成年人零犯罪零受害村(社区)、学校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