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在泰宁县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面会
2021-03-22 15:39:2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在泰宁县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面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曾建宇,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春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日福出席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泰宁县关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泰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泰宁县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引领,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将责任清单化,挂图作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学习,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面正风肃纪,增强思想自觉,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指导组一行深入到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