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泰宁团县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3-17 16:41:41    来源:泰宁团县委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工作部署。3月11日,团县委联合县青年创业协会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组织协会会员实地走访了大田乡少共国际师展览馆、鑫兴木业有限公司、尚书第酒业有限公司。

青创会会员们走进大田乡少共国际师展览馆观摩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陈列,追忆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拼搏的伟大进程和光辉岁月,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培育社会责任感。

随后,他们又走访调研了鑫兴木业、尚书第酒业等青年创业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就企业发展、吸纳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沟通交流,为企业下步发展提供工作思路和经验借鉴。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联系创业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参政议政平台,更精准地把握企业需求,更全面地提供创业服务,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为泰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