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17 16:34:3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政法队伍和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16日上午,泰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日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宁”、“法治泰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针对社会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问题清单,逐条研究、梳理,认真吸纳合理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并做好反馈工作,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16名,代表们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畅所欲言,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县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