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3 16:28: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新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2日上午,泰宁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汀兰园三期,与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张春华、王胜文、黄志远、江求荣、廖晶波等县领导与在场的干部群众分组劳动,扶苗、培土合力种下一棵棵樱花树。经过一番辛勤劳作,70株樱花沿着道路整齐排开,为初春的泰宁增添新的绿意。

植树间隙,县领导与在场的干部、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泰宁县植树造林、国土绿化等相关情况,要求林业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好义务植树活动,抓好苗木、劳力、资金等要素准备,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把栽植质量关,提高苗木成活率,做好后期管理,巩固绿化成果;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家园。

据悉,2021年泰宁县共计划植树造林1.085万亩,森林抚育4万亩,封山育林0.95万亩。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