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泰缘宏生态厂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2021-03-03 15:12:12    来源:朱口镇   编辑:梁梦怡   责任编辑:方玲  

经过施工单位几个月马不停蹄的施工建设,泰缘宏生态厂房建设如期竣工。3月1号上午由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设计单位组成的验收队伍根据设计图和钢结构厂房建设要求对该项目主体厂房、周边道路硬化、排水渠进行了初次验收。

现场验收结束后,验收团队就地开展座谈会,设计单位相关人员针对现场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项目相关主管部门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针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尽快出具整改方案并扎实落实整改,以确保泰缘宏生态厂房能够保质保量的交付业主使用。

福建省泰缘宏竹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一次性竹餐具为主营业务的竹制品加工企业。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厂房建设已经顺利竣工,即将交付业主使用。该项目的顺利落成将进一步推动龙湖竹制品产业链纵深发展,优化提升竹制品产业结构,强化龙湖竹制品产业集聚效应。

下阶段,朱口镇党委政府将持续聚焦龙湖竹制品工业园区提升产业规模、效益、质量,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全力打造产业结构优、环境污染小、创新能力强、循环效益显著的现代竹制品产业示范点,进一步带动周边就业,助推朱口经济迈上新台阶。

编辑:梁梦怡

责编:方玲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