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大田乡: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校园
2021-03-03 10:44:36    来源:大田乡   编辑:梁梦怡   责任编辑:方玲  

“同学们放学回家后,要积极向家长宣传,树立起诈骗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为提高师生及家长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3月1日,泰宁县公安局大田派出所民警充分利用学校开学第一天的契机,到大田乡中心小学开展“人人争当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员”专题讲座。

在活动现场,民警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诈骗手法和套路,从近期辖区接报的案例入手,深入浅出的解密诈骗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并通过现场解答互动等方式,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将《泰宁警方防范诈骗告知书》带回家,和父母、长辈一起阅读,力争达到“宣传到每一个学生、平安每一户家庭”,切实筑牢电信诈骗的安全“防火墙”。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防范诈骗的意识,有效营造防止电信诈骗的宣传氛围,构建警、校、家防电信诈骗新格局,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梁梦怡

责编:方玲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