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泰宁旅游>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别让爱停留,快带上你的“李焕英”来泰宁赴一场时光之旅吧
2021-02-24 10:10:00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梁梦怡   责任编辑:方玲  

今年春节档电影正在热映,许多观众被《你好,李焕英》中的母女情打动,戳中泪点...

图片

时光流淌,岁月匆匆,我们有时会忘记,妈妈不仅仅是妈妈,她首先是她自己。我们能给母亲的一定不能和她给我们的相比。

接下来的春节假期里,陪妈妈来泰宁,走一场专属定制的短途旅行吧~

图片

《碧水丹山》张慧华/摄

图片

《晚霞》林仕/摄

别让你的爱停留在电影院,带上妈妈来泰宁走一走,品味大自然的绿水青山,或纵情山水 、或湖中泛舟,重拾你们无间的甜蜜,告诉她, 你和儿时一样爱她。

图片

《丹霞幽谷行》李海副/摄

图片

《大金湖水上一线天》杨晓航/摄

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宁静的山野和大自然相拥,陪伴妈妈谈心畅聊,愿时光不曾老去 , 定格她最美的年华告诉她 ,她永远在你心中是最美。

图片

《金湖晨光》严林辉/摄

图片

《金湖炫彩虹》严林辉/摄

也许妈妈的步履有些蹒跚,赶不上你的步伐,但一起相互扶持着,一步一步地登高,也别有一番乐趣。

图片

《状元之路》吴思诚/摄

图片

《身在千重云水中》吴赞贺/摄

牵着妈妈的手,走过一个个石墩,穿过那条流逝了千年的潭水,坐在大石上,一同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似乎也酝酿着情深似水。

图片

《阳光三叠》高朋/摄

图片

累了就住进依山而建的民宿里,月光山色为伴,璀璨星空为盖,珍惜陪伴妈妈的每分每秒,告诉她 ,你明白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阅山水舍

图片

图片

花筑奢·晟境

图片

图片

状元茗舍

图片

图片

印象里,最温柔的妈妈每日囿于厨房与爱,在刚好饿的时候,就摆满一桌子的菜叫全家人吃饭,这次换我们,领着妈妈一起,肆无忌惮,逛吃逛吃吧~

大金湖有机鱼

图片

游浆豆腐

图片

状元糍

图片

仙草糕

图片

魔芋

图片

一城风景半城美食,秀色可餐的静心泰宁,美食数不胜数,不胜枚举... ...

岁月慢慢流逝,曾经的“男孩女孩”慢慢的老去,请一定要多陪陪他们,让我们祝福亲爱的爸妈,愿你的眼角带着笑,愿你的容颜永年少!

编辑:梁梦怡

责编:方玲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