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21-02-23 10:25:56    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月22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春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全国政法机关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2021年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政法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用心用力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坚持把好正确方向,扎实推进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工作,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密部署推动、加强风险研判,坚持在“事上练、苦中学”,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传统作风,推行“四不两直”调研方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