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02-23 10:22:22    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月22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集中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又一次集中、深刻、精准、权威的阐释,为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全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市委《通知》文件是结合三明实际、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把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抓重点、促发展。聚焦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努力在文旅康养、精神文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加快新时代新泰宁建设。要转作风、强落实。及时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为民多办实事好事。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