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春天最美的模样,都藏在泰宁这些花海里
2021-02-22 16:36:2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各乡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熬过漫长的冬天,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这份泰宁赏花攻略您收好了!从现在起,泰宁将进入最美的季节,不信您看!

玉兰花——玉兰花花语:报恩

在泰宁县下渠镇大坑村仁寿堡观光旅游家庭农场,道路两边的玉兰花开灿烂,满树花香,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李花——李花花语:纯洁

在泰宁县开善乡肖坑村蓬边,60余亩状元李花迎春竞相绽放。一簇簇李花缀在枝间枝头迎风招展,漫山遍野,雪茫茫一片,蜜蜂在花间飞舞辛勤采蜜,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景图。 

樱花——樱花花语:纯洁生命、幸福、希望

在泰宁县梅口乡拥坑村玫瑰谷,一簇簇艳丽的樱花象燃烧的火焰,争相陆续开放,嫣红的樱花向人们展示春天的气息。花开季节,这樱花的烂漫是最浪漫的,你看那翩翩的花瓣散落,微风吹过,如春雨缠缠绵绵。

油菜花——油菜花花语:加油

在泰宁县大田乡途麓公园旁,沿途有一块块油菜花田,全都被密密麻麻的小花朵所缀满,仿佛一块块或大或小的黄绸。

在金黄色的油菜花田中掩映着岁月静好的乡村,美好时光倏然来临。每到春天,总是抑制不住春游的冲动,而看花,是最吸引人的。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