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泰宁县召开2021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21-02-22 15:48:13    来源:县委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方玲   

近日,泰宁县召开2021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度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泰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展现本地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精神境界。要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心和决心,闯出新路子,开拓新市场,紧握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要当好泰宁的“形象大使”,以家乡为根,充分发挥联系企业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泰宁,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客商到泰宁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会上,各参会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招商政策,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2020年泰宁县经济运行在经历一季度全面下行之后呈现回升向好态势,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3.5%和6.7%。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