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全面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 > 正文
疫情防控丨《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赶紧学习起来~
2021-02-19 10:27:15    来源:中央文明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全面提升公民健康素养,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在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先后发布的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65类防护指南和55个技术方案的基础上,编辑形成了《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把专业性较强的防护指南和技术方案转换为公众科普读物,让公众看得懂、易接受、记得牢、做得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