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我们的节日•春节|泰宁:春节黄金周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2021-02-16 14:30: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出省游玩的人少了,省内周边游成为了黄金周期间游客主要选择的出游方式。


泉州游客赖旎晴:“我们刚进来不久就感觉这里的古建筑都保留得很好,刚才听导游讲解能了解到很多以前的历史感觉还是很有收获”


厦门游客张顺文:我是厦门过来今天下午刚到,我们首先想看一下这古城,古城很有历史底蕴,还有大金湖、泰宁我们经常在央视看到非常漂亮的泰宁,过来领略一下。”


据了解,在春节假期前,泰宁县相关部门充分考虑到节假日可能带来的流量压力和疫情防控风险,提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事前预案及防控措施安排,对游客实施扫码加测温加佩戴口罩入园的制度,严格落实有序限量开放的制度,日接待量不超过限定额度最大的75%,确保游客的安全。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