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2020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满意在三明】泰宁: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2-09 11:07: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综合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泰宁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次、代慰问,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慰问全覆盖,为贫困户送上各类慰问物资,并叮嘱贫困户要做好疫情防控。

此外,各乡(镇)部门也对贫困户、就业困难人员、五保老人等进行慰问。一起来看看吧!

杉城镇——开展春节前慰问就业困难人员活动

日前,杉城镇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活动。杉城镇人社所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去了慰问金与节日的问候,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服务民生的好政策,力争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就业、创业等方式增收,摆脱困境。

新桥乡——“慰”+“问”情暖五保老人

日前,新桥乡团委联合民政、妇联、残联等站所前往新桥乡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春节更有“年味”,更加“暖心”。

大龙乡——爱心家慰问走心更暖心

日前,爱心企业家郑鸿清前往大龙乡双坪村高龄老人、贫困户家中慰问,共慰问120名70岁以上高龄老人,12户困难户,为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大田乡——节前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大田乡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次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乡121户贫困户发放米、油、健康包等物资,并通过工会和挂包单位购买农副产品等方式,帮助贫困户销售鸡鸭100余头、洋芋粉丝400余斤、莲子1000余斤,共计5万余元。   

泰宁县民政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泰宁县民政局全体干部深入到我县九个乡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了亲切的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慰问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留守(困境)儿童、革命“五老遗孀”、重病重残等各类困难对象420户15.6万元。

泰宁县卫健局——开展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活动

日前,县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泰宁县第四届道德模范刘才春同志。为刘才春同志带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心关爱,送上慰问金、鲜花和新春祝福。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