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新春走基层 | 泰宁:线上写联 线下送联 领取专属年味
2021-02-03 16:31:0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春节是我国传统文化节日,贴对联则是每家每户的传统习俗,为迎接新年,2月1日,泰宁县科协、泰宁县文联、泰宁县书法家协会联合开展“科技科普下乡 助力疫情防控”2021年送福送春联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入千家万户。 

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又要有传统年的浓厚气息,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改往年下到乡(镇)村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的形式,改为组织县书法协会部分会员在工作室里写好科技春联,再交由各乡(镇)科协结合疫情防控宣传把科技春联送给困难户。

泰宁县新桥乡党政办负责人肖燕——我觉得这次举办送福送春联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春联里结合了疫情科学防控的内容,对我们下乡给村民作宣传有帮助。

据了解,本次共创作500余副对联,既有传统对联,也有将科学防疫的知识融入到对联中,在把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送下乡的同时,也为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