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五比五晒】下渠镇:烟叶移栽正当时 抓好质量保收成
2021-01-27 17:17:46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眼下正是烟叶移栽的最佳时节,下渠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稳步推进烟叶移栽工作。

在烟叶种植地,烟农们正忙着放苗、浇定根水、移栽……烟农们繁忙的劳作景象,让寒冬依旧“春”意盎然,成为冬日里一道别样的田园风景线。

目前,下渠镇烟叶移栽将在26、27两日内全部移栽完成,为确保烟叶移栽的最佳时节,下渠镇及时发动因疫情影响未外出的村民投入到烤烟移栽工作中,迅速掀起移栽高潮。同时,下渠镇烟草站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严格按照技术标准移栽烟苗,力争移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切实保障烟农增产增收。

据悉,下渠镇2021年度种植烟叶面积5000亩,计划收购量11800担。为加快移栽进度,下渠镇做到早准备、早动员,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最佳时令移栽和栽后保苗工作,高质量抓好当前烟叶移栽工作。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