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农业科技> > 正文
【满意在三明】下渠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一线 齐心协力 应对低温天气
2021-01-20 17:17:15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下渠镇农技站邀请县、企业的农业专家们组成服务队,奔波在田间地头,指导农户落实各项防范低温措施,确保全镇农作物安全稳产。

红地村铭鑫源生态采摘园的负责人江贵林今年承包了30亩地种植芦柑。眼下正值橙子果期,受大风低温天气影响,芦柑长势低迷,这让他很是着急。在一筹莫展之际,农技人员上门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让他吃下了“定心丸”。

为应对低温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下渠镇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科学传授防风、防冻田间管理技术,针对温室大棚的种植现状和不同蔬菜品种的生长习性为农户制定科学的应对方案。同时,下渠镇农技站还组建了农户微信群,每天将最新天气变化通过平台进行发布,做到早预警,早应对。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