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 泰宁这样做......
2021-01-18 16:25:4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当前,正值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点,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泰宁县实验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在泰宁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学生们通过参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提升防疫意识。

实验小学学生邹易恩——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七步洗手法,让我们把自己的手洗的更干净,另外在洗手台上还放置了洗手液和肥皂。

实验小学学生陈若瑄——老师教给了我们疫情防控的知识,我回家一定要勤洗手多注意卫生。

当前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泰宁实验小学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细做实校园内常态化的疫情管理,启动对教师和学生密切接触人群的全面排查,要求教师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严格落实好学生的请消假制度,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