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2021-01-18 16:19:04    来源:泰宁县委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16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春华深入上青乡、新桥乡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

张春华实地察看了上清溪下码头、长兴服务区福旅房车营地项目,深入上青乡崇际村、新桥乡岭下村、水埠水库、大源村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图片

张春华强调,各乡(镇)要紧紧围绕产业振兴,用好用足上级政策,做好乡村旅游文章,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抓好乡村风貌管控,合理规划乡村布局,持续做好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人才保证。


县委常委、副县长邸中秋参加调研。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