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省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13 11:06:21    来源:泰宁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一行深入梅口乡水际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真切关怀与温暖。

图片

梁建勇先后看望了黄印散、吴松根、李文忠、饶维平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梁建勇都亲切地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

梁建勇强调,扶贫工作队要切实强化履职尽责,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做好后续扶持工作,强化产业支持、就业帮扶,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要坚持加强扶志扶智,激励和引导困难群众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幸福生活。

梁建勇一行还深入生态文明展示馆等地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参加活动。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