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稳步推进路网建设 整体提升发展格局 ▏满意在三明
2021-01-11 16:55:31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作为园区骨架、血脉的交通路网建设,对园区的空间结构规划和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今年以来,龙湖工业园区大力开展园区道路基础设施及周边地块平整工作,园区路网加速完善效果显著。

规划先行。围绕园区竹制品定位,聘请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泰宁朱口龙湖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涵盖土地利用及现状、五线及配套设施、道路交通、给水、雨污分流、燃气管线等规划分项细则。为下一阶段土地流转出让、合理优化布局奠定基础。

高效建设。结合扶贫厂房竣工投产使用建设8米宽道路180米,延伸水厂路口道路主干道8米宽200余米,新建泰福项目配套道路8米宽260余米,并配套路灯照明、雨污管网,共计投入约130万元。

注重需求。在路网的规划建设过程中,坚持企业需求为导向,排出建设优先序,按照项目落地开工与路网建设同步推进思路,同步推进泰福大米加工项目、泰缘宏高端竹木制品项目、旭坤产能扩建项目、龙翔新能源项目等配套路网建设,惠及企业8家,进一步改善园区交通出行条件。

下一步,龙湖工业园区将立足区位优势,坚持高点谋划,加快建设布局合理、开放便捷的交通路网。以协调发展的理念推动路网建设,统筹处理短期与长远、功能与布局等方面关系,充分发挥交通对园区经济发展的带动效应。抓紧部署道路建设时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质量,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