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政协第十届泰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12-31 16:52:4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新思想引领前行方向,新使命激发奋进力量。12月31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泰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吕国健、县长王胜文,大会执行主席:江求荣、李先华、蔡秀琴、黄增福、廖芳求、吴近新、邹晓芳、叶盛平、江 红、陈永昌、张嘉平。

      黄志远、廖晶波、毛维军、乐仁昌、郑丽、黄日福、方鹏、章志都、邸中秋、吴恵兰等在泰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政协十届泰宁县委员会实有委员133名,实际到会委员11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吕国健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展现了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强大活力,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泰宁发展的使命情怀和实干精神。

图片

     吕国健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聚焦发展为第一要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一心为民增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坚守初心使命中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对标职责强本领。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创新工作方法,锤炼优良作风,进一步筑牢履职尽责坚实基础。

图片

      吕国健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障、工作上支持,努力营造有利于政协开展工作的良好环境,让政协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江求荣主持,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泰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忠诚履职,为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李先华受政协第十届泰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关于政协第十届泰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向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恵兰提交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泰宁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表彰了2020年度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参加会议的还有在泰宁的市政协委员,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各有关单位和省、市属有关单位负责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