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五比五晒】满意在三明丨泰宁:全面部署防寒抗冻工作
2020-12-28 15:20:41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完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为深入贯彻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泰宁县紧接着召开防范工作推进会。会上,县气象局首先通报了我县近期天气情况,分析了当前低温冰冻天气形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黎辉平就全力以赴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强降温持续时间长、降温幅度大、范围广,将对农业生产、道路交通、市政设施、重点人群等行业领域造成不利影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站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密切关注天气发展趋势,针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次生危害,积极应对和防范,确保不发生任何闪失。

12月28日,副县长黎辉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朱口镇小娘塅烟苗基地、王公桥花卉基地、青溪蛋鸡养殖项目检查指导防寒抗冻工作。


要求事项:


1.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好道路安全、供水供电、农业生产、企业运行等方面的抢险保障工作。


2.各部门、单位要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保障措施,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困难群体的救助工作,加大对危旧房地灾点的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各部门、单位要全员互动联动,增强防寒抗冻合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随时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