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诚信三明 有你有我> > 正文
泰宁县开善乡:年关防欠薪 企业齐承诺
2020-12-25 15:50: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2020年年关将至,为贯彻落实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督促辖区内企业认真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义务,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各项权益。根据泰宁县“创零欠薪城市 共筑平安泰宁”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我乡积极行动,深入到当地企业开展企业负责人“防欠薪 我承诺”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泰宁县“创零欠薪城市 共筑平安泰宁”活动倡议书》和《泰宁县“创零欠薪城市 共筑平安泰宁”活动承诺书》,并将签署完后的《承诺书》回收留底。

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今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了工人的工资发放情况,并与部分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未发现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无欠薪的良好记录,为企业诚信建设保值增值,也为农民工安心过年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