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泰宁 新征程 新篇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百人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泰宁
2020-12-25 10:03: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百人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泰宁,泰宁县教育局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省教育厅“百人宣讲团”成员周治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系统解读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泰宁教育局党委委员 陈焰东: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我们教育局党委将认真筹划十四五的工作,认真制定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确实提高教育的质量,把教育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人们向往的幸福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泰宁四中校长 肖九旺:通过聆听我们周校长的宣讲,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回去后我将在学校工作当中全面按照我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贯彻,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能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的演讲,以及教工例会等多种形式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