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冬日的明清园,许你一场幽静的时光漫游!
2020-12-24 16:46:56    来源:泰宁明清园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冬日的明清园,少了些喧哗骚动,多了些贤淑幽静。冬天的风景是单调的、苍凉的,少有红花绿叶,反倒是能让人欣赏到另类的淳朴。

图片

这儿没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阔之美,但恰恰是这种暖阳中透着微冷的轻灵感觉,才让人觉得妙不可言、心中生喜。

图片

明清园的冬,平缓而优雅,静谧而安详,时光倏忽而过。日月盈昃,时移世异。光影流转间,韶华难留。移步换景中,一门一柱一窗一檐一转角......

图片

与自然风光不同,明清园的美,是雕琢到极致的灵动,它的创造者则是千百年来文人墨客。亭台楼榭,白墙青瓦,处处都是精雕细琢。假山池水掩映,勾勒出一幅唯美的画卷。

图片

图片

明清园每一根木桩都记录着一段日子,悉心地保护着这里的岁月和故事,洗尽铅华,摒除丝竹,冬日的明清园别有一番韵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