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泰宁 新征程 新篇章】市领导到泰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7 16:31:04    来源:泰宁县政府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锡章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家的县政府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

宣讲会上,王锡章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进行了详尽解读,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图片

王锡章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振兴举措和实际行动。

图片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十四五”规划全过程、各方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