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泰宁 新征程 新篇章】泰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三)
2020-12-11 12:19:4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全会将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图景全方位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奋力谱写泰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梅口乡

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江茂求作宣讲报告。

宣讲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认识体会。

梅口乡干部 黄胜龙:听了这次宣讲会,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不仅要做到知行合一,更要把理论和实践进行相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梅口乡落地生根。

大龙乡

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江茂求作宣讲报告。大龙乡各村通过视频收听收看宣讲会。

宣讲对全会《建议》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推动全会精神在泰宁落地生根,从贯彻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大龙乡项目办主任 肖家军: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明白了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基层应该谋划好未来的项目及十四五期间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为建设美丽大龙提供一个重要的基础。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