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发布!泰宁上榜!
2020-12-11 11:55:00    来源: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第十六届文博会生态论坛上正式发布。榜单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为目的,综合考量了各县域的旅游资源、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等指标。全国共计有126个县市区上榜。

这一次福建上榜六地,其中就有咱们泰宁县。值得一提的是,泰宁已是连续上年上榜,成为今年各种榜单的常客了。正所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美丽的地方值得一再推荐,能够入选中国“最美县”那必须得亮出来给大家瞧瞧。

我泰宁的林深水美,这座中国静心之城,实在太适合拎起背包虚度时光。兴之所起可以乘游船赏,山水交融的百里风光长卷,去寨下大峡谷,触摸亿万年前的丹霞地貌 。

啥也不想做,那就去尚书第的老宅子,发一下午呆;入夜了再去九龙潭,在山水深处欣赏光影童话。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