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泰宁 新征程 新篇章】泰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
2020-12-09 10:34:4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全会将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图景全方位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奋力谱写泰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开善乡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群作宣讲报告,全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主干到会聆听。

开善乡余上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陈祉曦: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紧握乡村振兴的有利契机,配合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以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助力乡村振兴。

开善乡肖坑村村支书 杨兴虎:听了宣讲后,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不仅要学习好全会精神,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把我们肖坑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县委老干局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群作宣讲报告。全县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到会聆听。

泰宁县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 陈祖意:今天我们听了县委宣讲团讲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可以说是收获很大,比如说振兴农村这一点,确确实实做的很好,还有提到一带一路的建设,总的来说我们老同志听了这个报告以后,都觉得收获很大,懂得了党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做出的规划是向着人民的。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