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旅局依法查办一起导游隐瞒行程信息案件
2020-11-24 17:09:06    来源:文旅执法大队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期,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的执法人员在某景区对旅游团队进行执法检查时,随机对现场的旅游团队地接导游江某某进行调查询问。在询问中该导游表示此团队为纯玩团,未安排购物行程。

次日,执法人员在某旅游购物店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导游江某某带领此正在进行购物。执法人员立即对其所在的旅行社开展调查,经核查,该团队确有安排购物行程。导游江某某抱着侥幸心理,向执法人员隐瞒了购物行程。

该导游向负责监督检查的旅游主管部门隐瞒有关情况的行为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第六款的规定。泰宁县文旅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金。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