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小阵地 大能量!泰宁妇女微家打造您的“贴心娘家”
2020-11-17 15:58:46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为全面推进妇联基层组织改革落地见效,创新阵地建设模式,激发基层妇联组织“细胞”活力,泰宁县妇联结合本县实际在全县开展“妹仂微家”建设,目前已组建了20个“妹仂微家”。近日,泰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童梅和副主席陈一兵为“导游微家”、“创业微家”、“健康微家”授牌。(妹仂:姐姐妹妹的泰宁方言)


让我们来看看她们吧~


一、妹仂•导游微家

“妹仂•导游微家”是主要由女导游构成的一个小家庭,在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志愿者劝导服务、疫情防控值班、防疫宣传,并为泰宁旅游业复苏贡献了重要的旅游巾帼之力。


二、妹仂•创业微家

“妹仂•创业微家”主要是由创业女性构成的一个小家庭。依托泰宁县农产品公共品牌“寻找泰味”,推广泰宁的特色农产品,优先售卖精准扶贫户和本地农民所提供的产品。


三、妹仂•健康微家

“妹仂•健康微家”针对妇女的健康情况开展了“两癌”免费检查活动。这是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是社会对女性健康关注度提高的体现。


“妹仂微家”是“妇女之家”的辐射和补充,通过“妹仂微家”的建设,打通服务妇女姐妹“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联系妇女无盲区的工作目标。


“妇女微家”,妇女身边的家,“微家”虽小,关怀无微不至!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