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关于征求泰宁影视基地跨路天桥设计方案意见的公示
2020-11-16 16:25:27    来源:泰宁文体旅之声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泰宁是全域旅游示范区,具有原生态、超硬核、多元素的影视拍摄资源,被誉为天然片场。近年来,泰宁被列入福建省“2+1”影视发展格局,近期又被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授予“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

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发挥聚合效应,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城西新建一座跨路天桥,将区隔于丹霞大道两侧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影视拍摄制作中心连为一体。

县影视办于今年上半年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文案,并将其列入第七届(2020)福建文创奖·泰宁文创大赛一个专门征集项目,前后共征集到13个设计方案。

在专家评审出的文创大赛金银铜奖方案中,筛选出2种风格3个设计方案,其一,“状元桥”“鱼跃龙门”,突出杉阳明韵建筑文化风格;其二“梦想飘带”,突出具有现代时尚气息的影视文化元素。

现对方案进行线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名界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和评议。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15日—11月21日

二、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邮箱:fjtnwf@163.com

电话:0598-7839195

公示单位:影视办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三、示意图

风格一:设计方案1(状元桥)

风格一:设计方案2(鱼跃龙门)

风格二:设计方案3(梦想飘带)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