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喜报 !梅林戏《鸭子庙传奇》获福建省第28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奖!
2020-11-10 16:37:30    来源:县梅林剧团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近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福建省第28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评审结果,共评选出30个获奖剧本,其中荣誉奖1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创作的梅林戏《鸭子庙传奇》荣获福建省第28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三等奖。

梅林戏《鸭子庙传奇》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的是江秀英的丈夫一心办戏班不幸中年陨命,江秀英与儿子从此入庙堂守庙做饭历尽苦难,偶救得浙江人徐正清从此命运改变,江秀英发家之后不计恩怨以德报怨,并排除重重阻力创办了梅林戏班,其高尚的品德和对戏曲艺术的执着,赢得了后人的高度称赞。


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一直以传承保护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文化惠民公益性演出,积极创作生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舞台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强艺术人才培养,多元化创新发展,开展各类文化宣传活动,承接各类商演活动,影视拍摄工作,创作梅林戏元素戏歌等音乐作品,拓宽发展渠道,宣传推广地方传统特色文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泰宁县梅林戏艺术传承保护中心一直在努力前行!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