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开善乡:对校园欺凌说“不”,法律与我同行
2020-11-09 16:02:44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法治宣传工作,杜绝校园欺凌,11月5日上,开善乡邀请到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师袁丽阳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法润童心——拒绝校园欺凌,法律与我同行”的法治讲座,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袁丽阳律师通过列举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师生们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法律知识,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校园欺凌,面对欺凌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学会善待他人,坚决对校园欺凌说“不”。最后倡议全校学生: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远离暴力、远离欺凌,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