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市、县联合开展“3个100%”活动 保障泰宁县水上交通安全
2020-11-09 15:22:01    来源:县地方海事处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日前,三明市交通运输局海事科、泰宁县地方海事处联合开展“3个100%”活动,逐一实地走访泰宁县水运企业。

走访企业座谈

什么是“3个100%”活动?

即在1 个月内,各级海事管理机构依据职责对辖区所有的航运公司开展1 次例行走访,了解企业所需,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100%全覆盖;督促航运公司对所属船舶开展1 次安全自查,100%全覆盖;对所有到港靠泊超过18 小时的国内航行船舶开展一次现场检查,100%全覆盖。

通过面对面座谈现场传达近期省、市关于加强内河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了解企业需求,并督促各水运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针对泰宁县金湖水域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以下要求:

一、对船舶油路、电路、消防救生设施等,排查出的隐患要做好登记、整改、销号清单,确保隐患整改闭环。

二、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和船员的安全教育,督促船员做好船舶开航前检查,严禁超载和冒险航行。

三、继续完善船舶、码头环保设施,严格落实内河运输船舶“三油并轨”工作要求,共同做好辖区码头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四、水运企业要持续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要求以及水路运输行业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

截至目前,泰宁县共完成水运企业走访6家次,已100%全覆盖;企业共完成船舶自查工作38艘次,剩余船舶将在11月18日前完成自查。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