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啥?泰宁某校学生下乡劳作竟有别样体验……
2020-11-09 15:14:57    来源:泰宁二中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校园的早晨,晴空万里,芳草茵茵,生机盎然。体育场上,奔跑着一个又一个阳光的身影、跳跃着一个又一个怒放的生命。

这天,来自泰宁二中的运动员们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农运会~

插秧

抛“秧苗”

运输队

据悉,2019年9月,泰宁二中入选福建省首批“百个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特色项目”名单。学校以劳动实践基地为核心,根据实际情况开发出更加多样化的劳动课程,同时将农业元素与运动元素相结合,打造出了具有特色的运动拓展项目。

劳动教育实践

农运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能够帮助同学们从小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情感,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