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深度视点> > 正文
泰宁来了14位全国电视剧名家 他们这样评价泰宁......
2020-10-26 16:23: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0月22日,全国电视剧名家福建故事(泰宁)采风团走进泰宁,探寻泰宁古风文韵文化,挖掘泰宁影视资源。

活动当天,14位中国电视剧著名制片人、导演、编剧一行先后走进寨下大峡谷、尚书第、明清园等地进行实地采风,详细了解泰宁自然景观和风土文化。他们认为,泰宁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淳朴的民俗民风,能够为各类剧组提供很好的拍摄素材和创作灵感。

采风花絮

著名编剧 马继红我觉得泰宁是藏在大山深处的明珠或者瑰宝的那种感觉,作为一个编剧,我觉得这里不仅适合参观和旅游,同时也适合拍摄,可以作为外景地,我觉得将来会有更多的摄制组来到泰宁,在这片风水宝地上会产生更多优质的电视剧和电影,大家会从荧幕上看到泰宁的风采,泰宁也会趁着荧屏走向全世界。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 周建东】这次中广联授牌以后,我特别希望发挥泰宁自然优势、文化优势还有历史优势,真正成为咱们影视拍摄的一个新亮点,把泰宁的文化、泰宁的美、泰宁的一些特色传遍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作为一个电影人我也会为泰宁的影视拍摄出谋划策,尽最大努力来支持泰宁。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由中广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三明市委宣传部主办,泰宁县委、县政府承办,旨在推进泰宁文旅影视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福建省网络剧影视基地,使泰宁的美好风光和独特魅力随着影视拍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进一步提升泰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