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福建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经验交流活动在泰宁举行
2020-10-15 10:04: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  

10月13日,福建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经验交流活动在泰宁举行,省台港澳办副主任郑一贤,县领导廖晶波、章志都,省内部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负责人、台湾青年代表及各地台港澳办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郑一贤副主任一行深入到杉城镇际溪村、“耕读李家”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等地,实地考察闽台合作乡创示范点及泰宁县旅游文化领域对台交流工作,详细了解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情况,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并召开经验交流会。

会上,郑一贤为获评2019年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7家单位授牌,各地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负责人、创业台湾青年代表围绕基地建设、企业服务、产业发展、青年交流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和探讨。

郑一贤副主任指出,近几年来,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高度重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支持涉台青创基地和就业创业台湾青年稳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广大台湾青年来闽圆梦出台了更优政策、提供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持续走在大陆前列。

郑一贤副主任强调,今年虽然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已率先复苏,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的环境会更好、机遇会更多、空间会更大。他鼓励广大台湾青年要充分利用大陆和福建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利好,继续坚定在闽发展信心。同时,希望各地的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进一步发挥特色专长,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要坚持产业定位,提供增值服务、加强造血能力和开放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提升服务意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省上下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湾青年来闽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促进两岸青年融合发展心灵契合。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