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整”出新桥乡村振兴新画卷
2020-10-14 15:11:50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也是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连日来,新桥乡加大力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做到工作有目标、有措施、有时限,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乡村干部通过挨家挨户分发宣传单1200余份、面对面交流800余户,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新桥乡携手泰宁县人民法院、泰宁党史方志室、县供销社、县教育局等9个部门一齐上阵,对各村乱堆放柴火杂物、沟渠、杂草等进行全面清理。

充分发挥2个“员”作用,一方面实行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村级保洁员岗位职能,另一方面强化党员党性意识,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无新增乱堆乱放、垃圾随处乱丢等现象。

通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如今,一幅生态美、村庄美、生活美、乡风美的田园画卷正在新桥乡壮阔铺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