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组织企业参加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0-09-17 17:25:28  来源:县农业局  责任编辑:  

9月11-13日,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举行。县农业农村局、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福建峨嵋祥鑫生态笋竹食品有限公司参加本届茶博会。

茶博会期间,在会展中心举办三明市茶文化旅游产业供采对接会暨三明市特色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为助力做实“四篇文章”,推动沪明区域协作,大力宣传泰宁县“林深、水美、茶香”和特色现代生态农业,泰宁县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特色现代农业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工作,成功与福建世德堂茶业有限公司达成招商引资意向,并上台签约。

12日,三明市特色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结束后,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剑波同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前往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展区视察指导工作,希望企业继续弘扬三明茶文化,为三明茶文化发展添动力。

茶博会期间,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耀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此次茶博会是茶文化的交流与融合,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人认识泰宁岩茶,了解泰宁茶文化。9月13日第27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博览会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举行,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参展的肉桂·岩茶荣获2020年“中国名优茶”金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