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16:00:44  来源:县丹霞幼儿园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节约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上午,泰宁县丹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荔彬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肖荔彬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文件《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全市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观看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谈体会、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并签订承诺书,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彻底革除教师浪费粮食、浪费水电、奢侈攀比等恶习,引导党员教师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意识,作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要举措,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领幼儿园师幼树立起勤俭节约的正能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