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项目攻坚>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集中规划停车位 解决居民停车难
2020-09-08 10:38:20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以前没有划分车位的时候,经常有车辆乱停乱放,阻碍了整条道路的通行。现在划分车位,以后就会规范很多,通行顺畅了,也就不挡行人道路了,我们住着也安心。”居民黄先生说。

据了解,朱口镇区现有划线公共停车位约400多个,但由于缺乏有效的停车专项规划,停车泊位的规划建设跟不上小车的增长速度,在朱口镇内不少道路往往是一“位”难求。一旦遇到两车交会或赶集、上下班等高峰时段,就会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附近商户和群众的工作生活。

因此,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成为了群众的热切期盼。

近日,朱口镇结合创城整治,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应划尽划”的原则,确定可施划地段,启动机动车停车位划线工作,规划并投入使用机动停车位60余个、安装二轮车定位停车位260余个。为此,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由于受土地资源、建设成本等因素制约,要想短期内大量增加车位供给并非易事。对此,接下来,朱口镇除了在硬件设施上下功夫,还将创新管理体制,盘活现有公共停车资源,从而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