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项目攻坚>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寨色村推进农村公厕建设,助力文明乡村建设行动
2020-09-08 10:36:01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公厕建设涉及到千家万户每一个人,既是一项社会福利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为切实加快推进农村公厕建设,完善农村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朱口镇党委按照“简便、卫生、实用”的原则,整合各方面资源,加快推进农村公厕建设进度。近日,寨色村公厕建设项目已开工。

在建设过程中,提前谋划,充分尊重村民意见,严格把关用地选址;精心设计,让公厕改造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切入点,引领推动农村风貌提升;严把标准,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规划建设,严格执行农村公厕建设标准,扎实推进农村公厕项目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乡村行动。

村支书冯迭孙说:“我们村现在建设公共厕所,这也是一项惠民工程,让村民都能用上既洁净、又环保的卫生厕所,建成后进一步方便了村民生活,也提高了村庄文明程度。”该项目预计9月中旬完工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朱口镇党委将持续落村庄公厕建设工作,积极推进村庄公厕全覆盖,实现村村有公厕,并同步推进农村公共厕所改造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同时,持续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真正让农村公厕成为推进美丽乡村、提升生活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务实之举。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