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满意在三明】助力就业,泰宁育婴员培训班开班啦!
2020-09-01 16:39:16  来源:泰宁姐妹  责任编辑: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升妇女就业技能,增强农村妇女脱贫致富的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近日,2020年第一期育婴员公益培训班开班,全县共有50余名妇女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6天,内容涵盖了育婴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礼仪、产前准备、分娩期保健、产褥期护理、产褥期护理操、新生儿喂养技巧、新生儿沐浴、抚触及疾病预防等内容。

授课的老师通过视频、课堂互动教学、现场实际操作等,对学员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在实践操作时,老师们以娴熟的动作手把手教学,让每个学员都能准确掌握手法要领。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妇女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的素质,吸引更多劳动者从事家政服务行业,为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人才支撑,增强农村妇女脱贫致富的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