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OMG!"寻找泰味"专属表情包火热上线啦,用它,用它,用它!
2020-08-21 09:44:08  来源:团县委 县网信办  责任编辑:  

这年头,

谁微信里要没有几套拿得出手的表情包,

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了!

各个聊天窗口里拼命弹出的表情包

就像哆啦A梦口袋里的宝贝

千奇百怪又层出不穷


但在斗图这件事上,

泰宁人从来就没输过!

而且,也不能让你输!

经过精细设计和反复打磨

属于泰宁人自己的“寻找泰味”专属表情包

终于火热上线啦!

什么?你还不知道“寻找泰味”是啥?

没事,团团带你一探究竟~

寻找泰味



“寻找泰味”是我县打造的县域公共品牌,“泰”字一指家乡泰宁,二取否极泰来之意,引申为寻找泰宁最好的东西,品牌形象是以鲤鱼图章和康康、宁宁吉祥物为元素,寓意幸福鲤鱼,安康泰宁。

康康           宁宁

“泰味”是由农特产品和旅游产品两个部分组成,农特产品方面,宗旨是做最优质、最生态、最健康的特色农产品,融山水之灵气、民间之美食、特色之韵味,并把泰宁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等融入其中,运用统一的“寻找泰味”商标及Logo,打造我县旅游“伴手礼”。旅游产品方面,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以“寻找泰味”为主线,旨在把泰宁最美味的小吃、最特色的民宿、最美丽的景区、最深厚的文化、最优质的商品、最好玩的攻略等展示给游客和大众,让大家乐享“静心泰宁”。
往期活动



“寻找泰味”电商扶贫农产品推介会



“寻找泰味”农产品展销会



2018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



双十一High翻泰宁•暨寻找泰味

农产品对接会



“寻找泰味”旅游升级攻略暨第三届泰宁县

创新创业大赛



“静心泰宁 寻找泰味”五四青年歌手大赛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寻找泰味”厦门旗舰店开业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三坊七巷

“寻找泰味”青年电商扶贫产品展销活动

心动不如行动,

跟着团团,表情包battle起来!

操作流程

1.随意点开一个聊天界面,点击右下角表情图样弹出表情展示栏;再点击“+”符号进入表情商店。


2.点击右上角“🔍”图样,输入“康康宁宁”进行搜索;点击“表情专辑”栏的图样进入主页即可看到我们所有的表情包。


3.点击主页绿色按钮“添加”,表情包就添加好了;返回聊天界面即可使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