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建成旅游大数据中心 加快打造“智慧景区”
2020-08-19 10:40:09  来源:泰宁旅游  责任编辑:  

为了加快泰宁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步伐,近年来,泰宁旅游管委会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建设了智慧旅游大数据应用中心,为泰宁旅游管理、营销和游客服务提供了数据支撑,进一步加快“智慧景区”建设步伐。

泰宁智慧旅游大数据应用中心投资约3600万元,面积500余平方米,通过客源总览、游客画像、游客比例、客流详情等模块功能,初步实现了旅游综合数据的采集分析、景区视频监测等作用。同时,泰宁旅游管委会积极加强与公安、城监、环保、林业、水利、气象等部门的数据共享,目前泰宁县城管平台、泰宁综治网络化管理平台已入驻泰宁旅游大数据中心,泰宁智慧交通平台正在规划链接共享,加快了多方联动指挥的实现。下一步,泰宁旅游管委会将按照旅游景区、饭店、民宿、农家乐、旅行社、旅游交通车辆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采集完善多方数据,强化功能,加快推进泰宁“智慧景区”建设,推动泰宁旅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