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五比五晒】朱口镇立面改造项目进行时
2020-08-04 09:52:36 江琳 邱莉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满街搭起的竹架子和防护网,是朱口镇启动了镇区沿街立面改造项目,朱口镇针对原先街道两侧房屋外墙瓷砖掉落,违规搭建的情况,统一进行了规划设计,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沿街立面整治改造项目是朱口镇集镇市场改造工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针对沿街房屋外墙瓷砖因时间久远掉落,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拆除,同时,外墙面重新粉刷,涂水泥漆。据了解,此次沿街立面改造项目共涉及住户140余户,沿街房屋外墙瓷砖6000余平方米。

立面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提高镇容镇貌的有效环节,体现朱口集镇市场治理项目是党委、政府一号民生项目,是朱口村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创建重点项目。目的是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尽量少扰民或不扰民的前提下,让镇区品位得到提升,希望群众全力支持立面改造工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